close

 

 

第一週:理由

 

理由這本書就是我一直度不過前面那部份

加上她內容的排版讓我一直沒有看下去的動力

所以買了那麼久還一直只有晾在那裡

 

 

 

不過我覺得拍起來很精彩

整個故事是圍繞著「家人」這個主題

宮部美幸寫什麼都還好

寫到這種有親情的部分根本就是開外掛(?)

 

故事內容還蠻複雜的

我也懶的細說XD

雖然故事長架構大

出現的角色也很多

但在這個故事裡的節奏算是抓得還不錯

也幾乎有把重點交代出來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時間長度的關係

所以有些追查的部分都是很快用旁白帶過

我比較不喜歡這個部份

不過大概也是無可奈何的吧

 

只是理由跟其他三個故事比起來

光是內容就比較多

硬是要擠在同樣的時間內演完是比較難一點

 

家人、家庭這個題材

真的是百用不膩

每個人的心裡都背附著不同的壓力、不同的故事

因為某些巧合而湊在一起

 

因為家人他不會選擇走上那條路

因為有家人的陪伴,所以就釋放你心中的壓力吧

 

 

 

 

 

第二週:獵捕史奈克

 

這本書我好像看到一半XD

這是裡面我覺得推理最弱的一部

而且會讓人忍不住想吐槽

 

好像是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應該吧)裡有個故事

是說一群人想要去尋找一種名為史奈克的怪物

結果在尋找的過程中大家都變成了名為史奈克的怪物卻渾然不知

 

不喜歡這部大概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不喜歡伊藤淳史

我一開始看到他的笑容我就覺得好假好討厭

雖然他也可能是真心的

但是我就是討厭他XD

從白色榮光到這部的腳色都差不多是那樣

所以會讓人覺得很不快

我整個就是受不了XDD

最討厭這種人了

 

開場到中間我都覺得還蠻緊湊蠻好看的

但是到最後我整個傻眼

雖然我能理解整個故事的主軸

可是最後織先生被槍殺(?)

淳治(?)馬上變一個人拿起槍來要殺死那個()神經病

我整個傻眼

他維持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的理智

在一分鐘之內就全斷了

 

更扯的是織先生是腹部中彈

他們不叫救護車是在那邊抱著他哭

又不是打在更致命的地方

打電話叫救護車

這種情況速水醫生一定救的活啊

(瞬間把在看的小說融合在一起XD)

 

 

 

 

第三週:無止盡的殺人

 

這部的角色很多

敘述的手法也很有趣

一部分是用錢包的角度來敘述

錢包大概是每個人生活中很重要的東西吧

看完之後我都覺得要對我的錢包好一點XD

不知道我在他心中是怎樣的主人XDD

 

故事乍看之下所有人之間沒有關連

但其實就是一個牽一個

本來看似沒有關係的人

其實都存在著某些的關係

最後牽成一個圓

那時候在看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又該把筆拿出來寫關係圖XD

 

尤其是本土鄉土劇最愛的外遇情節

這個故事裡幾乎每個人都有個外遇XD

我還蠻喜歡這個故事的

 

前兩週的故事比較有主題性

後兩週的主題性沒那麼強

可是故事內容都很精彩

 

病態的兇手

覺得自己凌駕於其他人之上

想得到社會的關注

善於掌握人心想出風頭的傢伙看了真讓人火大XD

谷原章介真是太適合演這種變態討人厭的角色了XD

難怪我看過他演這麼多部戲卻一直都不太喜歡他

應該是因為他身上流著變態血液的感覺吧()

 

但是仲村徹很帥欸整個大叔味XD

白色榮光裡面那個有點討人厭的傢伙

和這部裡面的偵探先生

都意外的很適合他XD

只是他出場的部分未免也太少了XD

 

 

 

第四週:LEVEL 7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名稱

摸部頭緒的開頭

跟著故事情節一點一點慢慢解開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整個的手法

 

最有趣得當然就是跟我現在目前在看的書相關的醫療題材啦

乍看之下誰會知道這其實是跟醫療相關的故事

 

這部是玉木宏和杏演的

我本身喜歡玉木宏但討厭杏

對於渡邊謙這個帥爸爸生出的女兒真的是()

而且玉木宏的髮型不適合他

雖然這部的故事內容很有趣

但是看到兩個主角都會讓人覺得煩躁XD

 

也是看起來毫無關聯的一群人

大致分成兩個支線

最後還是一定有他的關連性存在

 

這部故事內容雖然不錯

但可惜的是時間不夠

想把太多東西塞進去看起來就變得很壓迫

後面整個結局轉得太快

 

然後我最近真的太常看到瀧本美織了

看到我都快要吐了()

這部、最近緯來播的HUNGRY!!

明明演過的東西也不多

但是我看到他的頻率實在太高了=_=

加上我不喜歡他……長相是還不錯

但是說話的聲音跟演技就……

尤其是在這部理的角色我真的很討厭很想揍他XD

 

簡言之這部裡的角色幾乎都讓我頭痛XD

但故事本身很精彩

 

 

 

--

 

 

 

我花了四個晚上看完這四部SP

最近除了清清電腦裡的影片看一看外

就是想把累積的書看一看

 

接著就要開始工作了

工作那段時間我一定會很怠惰XD

之後因為好不容易放鬆了也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