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這理是用來寫認真文用的

但也從來沒在這裡寫過XD

都是個版寫一些心得什麼的才會貼過來

 

 

 

殊不知醫生的人氣直逼拉魯苦XD

我下次再進來可能會被嚇到

 

 

大概隔個幾天會過來看看

然後有看新電影有些新感想也會貼過來

 

但因為最近真的有點暈頭轉向

所以周末都沒什麼時間看電影

也就幾乎什麼東西都沒生出來

 

靠北的是我明明就沒時間看電影

但是我一直在看日劇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前些日子在看《さちうならいつか》

我看得很崩潰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就不愛看純愛電影

看得很痛苦

一邊做其他事一邊看看了兩天也才看一個小時左右

 

本來是看了很多好評

才決定來看看的

因為本來就是不愛純愛電影才想說放過(?)吧

 

 

總覺得像草莓之夜裡加一點愛情的成份

還算是可以接受而且很喜歡的

但全部都是愛情愛情我真的看的好累

 

可是西島先生你身材好好!!!!!!!(請把口水擦一擦)

我可以為了這個看下去(你給我住嘴)

 

 

我真的是韓國人苦手欸

99日真的是一直逼自己看

裡面西島真的很可愛星星笨蛋

在日劇版裡居然沒有他的訪談翻譯!!!

大概看得懂六七成但是很難翻的好

 

裡面有提到航平的設定是個around40只愛星星的男人

西島先生有什麼感覺呢

 

他剛好也是個around40只愛電影的笨蛋

 

似乎有很深的共鳴(欸)

 

 

 

女主角的日文講得好難聽

有點無法忍受

可能我自己先入為主吧

 

唉喔

因為都是愛情劇啊(嘆)

 

 

 

亂七八糟的不知道在寫什麼

最近一焦慮就想看速水醫生

也不知道是怎樣

真的很想把自己手剁掉(欸)

 

 

週末要來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